close

自從頸部不舒服後,我住院了將近半個月,但是病情也並沒有好轉,出院後經朋友介紹轉診至內湖三總掛神經外科劉敏英醫師,照舊經過一連串的檢查,發現我頸部第二至第六節的椎間盤突出,因為症狀還蠻嚴重的,原本要盡快開刀用人工椎間盤的方式處理,但醫師發現我要處理的不止一節,所以就不適合用人工椎間盤的開刀方式,真的好沮喪 !如果急著要開刀,健保局還沒有核准,就要自己自費開刀,如果等待申請時間又很冗長,實在痛得受不了.但是因為這是舊疾,我的保險並不給付加上開刀時還得請看護,另外外還有一些健保不給付的東西,加一加也是一項不清的負擔呢  !已經等了將近9天,每天都靠止痛藥止痛,尤其前7天根本止痛藥吃了都還不管用,依舊疼得要命,我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廢物,全身虛弱外加左手痛得發抖,再這樣下去恐怕還沒開刀我就掛了.還好這兩天,感覺疼痛減輕一些,睡眠也從完全無法入睡進步到有短暫的睡眠,我一定要在開刀前把身體養好,否則怎麼跟這個大手術拼了呢!我真的很希望自己開刀能順利,術後的恢復也能進行的很好,那一切都還是值得期待,已經快一個月都沒有工作,人生地第一次因為對抗病魔而感到如此無奈,我最愛的運動也都無法進行,身體健康時真的都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淪落至此,連最簡單的吃飯都有困難,但是我一定要堅強,相信一切,一切都會順利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